五步之霜

愿你为光。

[全职高手][夜雨声烦x索克萨尔]剑圣与魔法毛球

剑圣与魔法毛球

 

-[全职高手]夜雨声烦x索克萨尔 

-架空西幻

-尝试着卖个萌w

<<<

 

Chapter 01

 

金色的夕阳尚未完全浸入河流,只在清澈的水面洒下一层细碎的亮色。两棵高大的白蜡树肃穆地矗立在森林的入口处,宽大叶边的锯齿像是被汹汹而来的燃烧矢射中,闪射出火焰般夺目的光辉。绿色的树蜂用携粉足轻轻摩蹭着站立处粗糙的枝条,扑振了几下透明的翅膀,随着逐渐狭窄的蜿蜒支流,朝向照不进日光的密林深处飞去。

“……您为这片森林做出的贡献,这里的每一位居民都会永远铭记。为了感谢您的热情、正义、善良与勇敢,我谨代表我的族人,向您致以无上的赞誉,并赠予应得的报酬。”

“哦?”金发银甲的剑客毫不客气地接过精灵双手奉上的谢礼,饶有兴趣地打量起眼前这根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树枝,“这难道就是传说中能够让拥有者心想事成、精灵族蕴藏着无数宝物的库房中最为珍贵的存在——‘月光栖息的枝条’?”

“您在品鉴珍宝方面果然颇有心得,”面对亲手了结了阴鸷凶暴的怪物、驱散了百年来笼罩在月海森林之上的厚重阴影的剑圣夜雨声烦,有着一双尖耳朵的高傲精灵罕见地毫不吝惜赞美的言辞,通用语的每一个节点都感情充沛美妙悠扬得仿佛余晖中的咏叹调,“传说中曾受到过伟大的精灵法师圣洁祝福的、无所不能的簌悬木枝条,当它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盛开希望之花之时,虔诚的祈愿者必当收获荣耀女神的福报。”

“听起来的确是十分诱人的宝物呢,”夜雨声烦感慨道,随手挥开被纯净的气息吸引绕着枝条打转想要落脚,却迫于神圣之力无法近前的绿色树蜂,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般开口问道,“但是听你这么一说我可有点好奇啊,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这伟大的精灵法师的祝福就没有个适用期限之类的?要是上面的魔法印记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了什么阴暗气息的侵蚀不小心损坏了,我许愿的时候召唤出一只高级变异魔狼怎么办?虽然本剑圣不至于去害怕那种东西,但是整天打打杀杀的可也不是我的风格啊。荣耀女神在上,你说这……”

精灵脸上恰到好处的笑容不知不觉中已经变得有些僵硬,虽然碍于良好的教养与礼仪习惯不得不继续站在原地听他噼里啪啦地废话,关注点却已经从剑客一张一合的嘴巴飘远到了附近一棵月桂树修长的枝干上。等到终于逮到这位某些方面过分活跃的剑圣暂时合上嘴巴的机会,精灵几乎是用推的将对方送上已经不耐烦地开始甩尾巴的马匹,神情恍惚地拖着长长的衣摆领着族人,迅速地消失在了密林深处。

 

评论(12)
热度(90)

© 五步之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