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之霜

愿你为光。

【黄喻】【夜索】Speechless 1.1

前篇见1

Speechless 1.1

写这个写得好开心啊XDD

私设是两个人操纵的角色性格和主人有一定的差别,并且还处在(表面上)相看两厌的状态。

可以参见训练营时期的黄喻?ww

>>>

夜雨声烦刚刚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几支尾巴上还拖曳着火焰的小箭就“噗嗤”地扎在了他的背上。

“……”他愤怒地一甩披风转过身去,左手还拿着苹果右手已经按在了剑鞘上,正坐在树上四处看风景的术士才像是突然发现了下面这个散发着厚重杀意的物体,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十分逼真的惊讶表情。

“哎呀,夜雨,怎么是你。”曾经在荣耀联盟舞台剧表演中获得了冠军的索克萨尔再一次展现出了惊人的表演天赋,强忍着笑意流露出毫无诚意的愧疚神色,“这是个意外,意外。我只是手滑——你知道的,我手残嘛,刚才被你抢走的那个苹果就当是赔礼了。”

“手滑个鬼!”剑客用一个自认为最帅的姿势噌的抽出冰雨,一个滑步冲了过去,“搭档了这么久,你以为我不清楚你燃烧箭矢的吟唱要多长时间吗!有本事你给我下来我们堂堂正正地打一场看剑——”

“干什么,你要打我吗?”索克萨尔晃了晃两只腿笑眯眯地问,一只手却抓紧了法杖已经准备开始吟唱,“砍树的时候小心点别再砸到自己喔。”

“不就抢了你一个苹果需要这么幼稚吗!太过分了难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了你可以给我个机会吗!”

夜雨声烦停下了动作。

夜雨声烦惊恐地摸了摸喉咙。

刚刚还挥舞着光剑耍帅的剑客不小心绊倒了自己“啪叽”一声摔在了地上。

索克萨尔惊呆了。

——他这是在干什么?这是战术吗?太阴险了!还好我手慢……

因为来不及被打断而继续飞了出去的小切割术慢悠悠地削掉了夜雨声烦头顶飘起来的一根呆毛。

“你!”察觉到危险的剑客一个侧翻迅速闪避,接踵而来的几个法术在地上砸出几个小坑,他清了清嗓子解释道,“你不要自作多情啊,我的眼光可是很高的!刚才那句话一定是系统错误,毕竟荣耀Bug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上回刷新的时候连手都没刷出来,还是我喂你吃了一天的饭。总之现在的我已经恢复正常了!刚才的事情就忘了吧!你要相信我真的……喜欢你好久了!”

卧槽?

剑客瞪着坐在树上的术士,对方一脸无辜地回望着他,其实内心的情感也像乱石穿空惊涛拍岸晴天打雷夜半狗叫一样久久不能平静。

——相处了这么久,没发现是抖M啊?这也太突然了,我不能接受啊……难道是夜雨有事求我?也不至于用这种手段吧?这心也太脏了,到底是被谁带坏的?

夜雨声烦收剑入鞘,低着头站在原地沉默了很久,直到索克萨尔怀疑他是试图通过憋气把自己憋死,才猛地抬起头来一击掌:“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在我的苹果里下了毒!”

索克萨尔:“……你这顶帽子扣的,我都快变成魔道学者了。说得好像是我拜托你抢走我的苹果一样。”

夜雨声烦捂着嘴在原地转了好几圈,终于抬起头盯着术士眨了眨眼,透过指缝传出来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听起来简直像是在撒娇:“那,要不,你也下来试一口呗,我们研究一下是不是苹果的问题。”

索克萨尔简直不想理他,但是又觉得他这副样子有点可怜,只好叹了口气商量道:“我可以下去,你不能趁机打我。”

“我打你干什么?现在又不是战斗模式。”

术士看了他一眼,剑客眼中的疑惑货真价实。索克萨尔的心情莫名其妙地明亮了起来,他慢吞吞地抱住了树干,低着头观察了一会儿,终于选定了一根看起来比较牢靠的枝条,摇摇晃晃地挪了过去。

“快一点快一点你怎么这么慢啊又不是树懒!你刚刚到底是怎么上去的!唉要不然你跳下来我直接接住你好啦!”夜雨声烦一边嫌弃他一边担心他不小心哪一脚没踩稳,张着双臂在下面晃来晃去,只等他掉下来的时候好把他接进怀里。

术士没理他,悠然自得地维持着这个速度不紧不慢地往下爬,只当是有几个鸟在耳边叽叽喳喳地乱叫。

夜雨声烦盯着他踩过最后一小截树枝轻轻一跳,终于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地上,不由自主地呼出了一口气,索克萨尔直接从他手上把苹果抽走,转到另一边咬了一口。

剑客一脸期待地看过来,好不容易等他把苹果嚼碎了吞下去才开口问:“怎么样怎么样,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是不是有一股温热的气流从头顶直冲下来让某一句话在你胸腔中翻涌着想要脱口而出?”

“没怎么样,”术士偏过头认真地感受了一下,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夜雨声烦是个蠢货。”

“我……去!”夜雨声烦差点扑上去揍他,想起自己刚才答应过的事才勉强压抑住了这股冲动,“再跟你说话我就真的是个蠢货……队长我真的喜欢你啊!”

剑客慌张地捂住了自己的嘴,然而下一句话已经不受控制地冲了出来:“我好爱你啊队长!”

眼看着事态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掌控范围,他干脆转换措施,语速飞快地:“像我这么酷炫的人一定会用富有特色的方式表白这些话这么普通一听就知道不是我会说的……今夜月色太TM美了!”

术士配合地点了点头:“这个不错,含蓄优美,像是你会说的。”

“不不这是个天大的误会你听我……”他一张嘴,居然莫名其妙地唱起了歌,“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re my superstar~♪

“唱得不错!”顶着八音符ID的召唤师从他们背后经过,很给面子地鼓起了掌,甚至停下来站在原地对他转了一圈,“I want you!”

“别胡闹了以为这是荣耀好声音吗!”夜雨声烦崩溃地喊道,结果一张嘴又不由自主地背起了古诗,“上邪,我欲与君相知!冬雷阵阵……”

“可以了,谢谢,我已经领略到你多姿多彩的表白方式了”

索克萨尔温和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

“我觉得今年荣耀联盟舞台剧的冠军你可以争取一下,加油。”

评论(17)
热度(137)

© 五步之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