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之霜

愿你为光。

【黄喻】男神么么哒(一发完)

-砂糖向,真·傻白甜,自备牙膏

-OOC慎,大家都有病【  

-有刘卢

-逗逼的题目逗逼的文,逗逼的小番外更逗逼 

-恋爱中的糙汉子们,也有一颗少女心呢。蓝雨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

 

    偶然发现卢瀚文把微草战队某位主力的QQ备注名改成了“世界第一酷炫的刘小别前辈(<ゝω·)☆~” 之后,黄少天感到自己的整个世界观都不好了,围绕着“我靠儿大不中留啊我和队长呕心沥血培养了这么久的蓝雨的未来就要这么被宿敌拐跑了”的主题跟郑轩吐槽了一个下午反而被对方毫无重点地恭维道:“黄少你用对成语了很了不起嘛!”,这位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感觉更加心累了。

    心累归心累,完成了一天的训练踢着石头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他还是本着“可恶不能在这种方面落后给年轻人啊,蓝雨的现在可还是由我守护的呢(?)”的想法重新燃起了斗志,大爆手速将所有队员的备注名称都改了一遍,然后莫名其妙感觉释怀了不少,心安理得地将这件事忘掉了。

    ……至于逻辑什么的,大概是被冰雨吃掉了吧。

     这件事过去后不久,夏休期的某天晚上,黄少天盘腿坐在电脑前,抱着半个西瓜挖着吃。垃圾袋歪歪扭扭地靠在椅子旁边,他伸出脑袋“噗”地吐出几颗籽,任务栏中喻文州的头像就在这时滴滴滴地闪了起来。

    用手肘推着鼠标点开了对话框,下一秒,黄少天差点把嘴里咬了一半的西瓜给喷到显示屏上。

    “少天,你之前给宋晓那套doge的表情包是不是不太全?我和叶修聊天的时候发现他有几张新的。”

    ……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你高岭之花一样的只可远观的温柔又高冷的画风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还有为什么你有我发给宋晓的表情包!宋晓这个叛徒破坏我在队长面前(本来也没有的)英明神武的形象!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愤愤不平,居然连西瓜也顾不上吃了。放下勺子拉下好友列表戳开那个备注名称是“砍腿”的头像,光标一闪键盘就被敲得噼里啪啦响:“我靠宋晓你不道义啊有这么卖队友的吗?叛徒叛徒叛徒!信不信我吃掉你的早餐克扣你的夜宵扯光你的厕纸偷走你方便面里的酱料包?我告诉你啊这种东西私下流传就好了你告诉队长干什么这不是作死吗!”

    那边显然也在线,很快就打了个“?”的符号过来,还附上了个一脸疑惑的表情。黄少天觉得这件事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他倒是愿意用千言万语来描述,只怕没说到一半宋晓就下线遁了——干脆直接切到另一个对话框,把刚才喻文州发过来的那句话截成图片,轻轻一敲回车就给对方发了过去。 

     他这几个简单操作在别人看来简直眼花缭乱,自己也忍不住有些得意地暗暗感慨一句真是潇洒。等到回过神来时,他才反应过来……

    他发错对象了。 

    “卧槽!”

    黄少天恨不得把头塞进西瓜里,假装世界上没有蓝雨剑圣只有西瓜太郎。

    电脑那边的喻文州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张图片,点开之后不禁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不紧不慢地开始在输入框打字回复。

    “呵呵。” 

    “我还以为少天给我的备注会是‘手残教教主’‘APM≤200’‘机器猫’之类的东西呢,谢谢少天了^_^”

    那些奇怪的外号是怎么来的!队长你平时到底是在逛什么可怕的论坛啊!黄少天百忙之中还不忘吐槽道,同时却几乎是整个人扑到了键盘前用生命开始爆手速:“不是队长你误会了这个备注的意思是蓝雨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把你当做神一样爱戴在我们心目中你就是荣耀高手励志典范指引方向的明灯飘扬在心中的旗帜郑轩李远宋晓景熙小卢他们都是这么觉得私下里他们都是这么称呼你的不信我找出证据来给你看!”

    打完长长一段话之后,他也顾不得去看对方的回应,刷地一下直接打开了四个对话框难得简略地说明了一下情况请求场外支援。虽然得到了“蠢就一个字为什么我要说这么多次真是YLSD”“哈哈哈哈没想到黄少你这么有情趣”“感觉我要去批发墨镜了呢”“烧烧烧烧烧烧”“前辈真是勇敢我要以前辈为榜样!”等等千奇百怪的回应,热心的队友们还是答应伸出援手,帮他证明他的清白。

    “实在是蠢透了……”关掉最后一个对话框,黄少天有些沮丧地叹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此刻的心情只有“_(:з」∠)_”这个符号才能形容。把还处于暧昧阶段的喜欢的人备注成“男神”,感觉像是初高中的小女生才会做的事情,虽然对方一向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但是还是会被嘲笑的吧。

    惆怅地咬了一会儿勺子,黄少天毅然地下了决心。 

    堂堂剑圣,怎么会被这一点小事困扰!被嘲笑又怎么样!从哪里跌倒就应该从哪里站起来!

    ……呜呜呜。

     

     第二天一早起来,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蹭了蹭枕头,半闭着眼睛摸索着床头震个不停的手机试图按掉比自己还烦人的开机闹钟,“你有x条新消息”的QQ提示突然一闪一闪地跳了出来。 

    他眼皮一跳,整个人当即就清醒了。

    几乎是屏着呼吸点开了消息提示,喻文州的头像刷地排开了一列。

“我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呢,少天。” 

“郑轩李远宋晓景熙小卢昨天晚上突然一起来找我,硬让我看看他们平时是怎么写我的备注名的,还特地强调是你说了一定要让我知道。”

“好吧,我现在知道了哦^_^”

再往下拉,是一排整整齐齐的截图——

 

“黄少的男神”

“黄少的男神”

“黄少的男神”

……

看着五个一字不差的备注名,黄少天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一片黑暗,简直要流下两条宽面条泪。

下面还有几条未读消息的提示,他颤抖着手指小心翼翼地继续往下划。

“谢谢少天让我知道大家平时是怎么称呼我的,那少天想不想知道我在你的备注里写了什么呢?”

 

您的好友“男神”发送了一张图片。

 

 

索克萨尔 23:23:37

呵呵

 

索克萨尔  23:23:46

我还以为我的备注会是‘手残教教主’‘APM≤200’‘机器猫’之类的东西呢,谢谢少天了^_^

 

么么哒(○´3`)ノ 23:23:48

 

不是队长你误会了这个备注的意思是蓝雨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把你当做神一样爱戴在我们心目中你就是荣耀高手励志典范指引方向的明灯飘扬在心中的旗帜郑轩李远宋晓景熙小卢他们都是这么觉得私下里他们都是这么称呼你的不信我找证据出来给你看!

 

------------------------------------------------------------------------------------------

 

为了防止自己一时眼花看错了什么,黄少天捧着手机虔诚把这段对话上上下下地研究了好几遍,确认那个傻白甜的称呼的确是队长对自己的备注之后,他感觉自己脑袋里有什么东西像是被接通了电路的灯泡一样,“叮”地一声亮了起来。

那一瞬间心意相通的福至心灵,简直像是即将迎来幸福曙光的序曲,欣喜与感动的情绪复杂地交缠在一起,黄少天觉得整颗心都快要在暖乎乎的阳光下融化了。

他忍不住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一边“诶嘿嘿嘿呼呼哈哈哈”地发出奇怪的笑声,一边迅速地改了对方的备注名,又顺手发了几条消息过去。

又想了想,干脆胡闹到底,把自己的名字也给改了。

                                                            -FIN-

一个没几句话的小番外。

比正文更逗逼,更蛇精病,OOC突破天际。

确定要看?

慎慎慎慎慎慎【顶着锅盖跑掉

    

   >>>

 

么么哒(○´3`)ノ   8:30:09

诶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么么哒!

 

么么哒(´ε` )♡   8:30:15

么么哒:)

 

么么哒(○´3`)ノ   8:30:17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队长最棒!只有队长在身后我才能放心地做冲锋陷阵的剑!在有队长的世界里我才能成为自己想要的光!虽然我不会说但是感觉你值得所有最好的形容!说出来觉得好矫情但是我今天太开心了!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

 

么么哒(´ε` )♡   8:30:25

少天一直都是我的光,今后也请继续一起走下去吧。^_^

 

郑轩:虽然助攻成功了但为什么有种微妙的心情呢?

李远:那是你的FFF团之心在发出哀叹。

徐景熙:火火火火火火

宋晓: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小卢:恭喜前辈们!今后也会以前辈们为榜样加油的!

                                                       -真的完啦-


评论(22)
热度(224)

© 五步之霜 | Powered by LOFTER